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已經七歲了,上了小學一年級。她經常扎着兩根小辮子,臉微胖,但白裡透紅,細細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裡面閃爍着稍帶淘氣的光,高高的鼻樑下有一雙能說會道的小嘴巴,說起話來總是那麼的親切。

  記得有一天,我興高采烈的來到妹妹家,剛跨進家門一步,妹妹正笑容滿面地站在我面前,她是那樣的活潑,可愛。她高興的說:“姐姐我們去玩吧!”我說:“走吧!”只見她的小嘴不知不覺咧到了耳根,她是那樣的高興,連蹦帶跳的跑到了樓下,我們到了樓下,看到了五顏六色的花草樹木,問着清新的空氣,是那樣的舒服。

  我們在一起做遊戲,第一個玩的是捉迷藏,我們先定石頭,剪子,布,結果妹妹輸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了一棵大榕樹後面,我聽見,妹妹高聲喊:“一,二,三…二十!”妹妹喊完數后,就回過頭來,東張西望,那潔白無暇的小手,撓了撓後腦勺,表現出很可愛,很着急的樣子。我一不小心,踢到了一顆小石子,發出了聲音,小妹妹的耳朵聽到了小石子的響聲,似乎知道我在哪了,小妹妹怕我知道,就躡手躡腳地走到了我背後,他拍了拍我腦袋,做了個鬼臉,把我嚇了一大跳!

  第二個玩的是丟手絹,第三個玩的是跳格子,玩得可開心了。

  時間從我們身邊悄悄溜過,午飯的時間到了,我們跑回了家,吃完了飯,我跟妹妹都戀戀不捨,回家了,我真盼望下一次,可以再跟妹妹一起玩。

  四年級:快樂瑩瑩 周慧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