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蚱的秘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蚱的秘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我在家附近的草地上捉螞蚱玩。我忽然發現,螞蚱頭上沒有鼻子,那它怎樣呼吸呢?我決定做個試驗,來探個究竟。

  回到家后,我打來了一桶水。我先捉來一隻活蹦亂跳的螞蚱,然後把它的頭按在水裡。可是這隻“小東西”一點也不害怕,也不掙扎,幾分鐘過去了,仍然活着。顯然它的呼吸器官不在頭上,我失望地把螞蚱從水裡提出來,仔細的觀察,只見它的肚子一脹一縮的,兩側各有一排小孔。我想:“莫非這就是螞蚱的呼吸器官?我又把它的肚子浸在水裡。這下子,不得了,它在水中拚命地掙扎。我又激動起來了,拿起另一隻螞蚱又做了一次實驗,結果都一樣。

  嘿!我找到答案了。原來,螞蚱的呼吸器官在腹部。我心裡真高興。

  五年級:斑斕的蝴蝶

您正在瀏覽: 螞蚱的秘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蚱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