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螞蚱的秘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蚱的秘密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夏天,我和哥哥去草地上捉螞蚱,哥哥忽然問我:你知道螞蚱的呼吸器官在哪兒嗎?我想:人的呼吸器官是鼻子,鼻子長在頭上,螞蚱的呼吸器官一定也長在頭上,於是我大聲說:長在頭上!哥哥撲哧一聲笑了說:不對,你自己拿螞蚱做實驗吧!螞蚱的呼吸器官不長在頭上,難道長在```一大串問題使我疑惑不解。 

  回了家我打來一盤水,把螞蚱的頭按在水中,沒反應~顯然---不長在頭上。我又把他的腹部按在水中,這次--他拚命掙扎---難道長在腹部?我拿起他仔細觀察--果然,我找到了答案。 

  我告訴哥哥,哥哥說:這就對了,要勤於動腦,動手-------這樣才會有收穫 ! 

  今天懂了一個道理,我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螞蚱的秘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蚱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