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悄悄地來了,它給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歡樂,不信,快來瞧瞧吧!

  春風輕輕地吹拂着嫩綠的柳條,細雨溫柔地滋潤着大地,田野又是生機勃勃了。看,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播種,春風一吹,幼苗左搖右擺,就像浪花一樣,翠綠翠綠的,綠得發光,綠得發亮,歡笑着,翻騰着,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這時候,整個田野都成了綠色的海洋,真美啊!在池塘邊的青蛙也穿着碧綠的衣裳從冬眠中蘇醒了,它們紛紛“呱呱呱呱”地叫着,就像在譜出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在公園裡又是一派新景象,那光彩奪目的鮮花,有的才展開一兩片嫩黃嫩黃的花瓣,有的已經露出笑臉,像似在給太陽公公打招呼,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含苞待放。千千萬萬的花兒有的紅如火,有的藍如天,有的白如雪,有的紫如霞,各有各的鮮艷,各有各的美態。許多辛勤的蜜蜂都被花兒的美態所吸引,紛紛在花從中翩翩起舞。綠葉襯托着花兒,遠遠望去,真像一幅絕妙的風景畫,叫人看上去很舒服。走近一聞,芳香撲鼻而來,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嫩綠的小草悄悄地從土裡鑽了出來,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清風一吹,小草在濛濛細雨中輕輕點頭,雨珠落在小草的身上,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閃閃發光,像是給小草戴上了一條珍珠項鏈。看此情景,我情不自禁的想起白居易的詩句:“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啊!家鄉的春天真是迷人。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