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楊氏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氏之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楊氏之子 標籤:楊氏之子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梁國,有一戶姓梁的人家,家裡有一位九歲的兒子,名字叫楊修。部分時眼睛又大又圓,櫻桃小嘴,個子也比較高。他非常聰明,他也很喜歡看書,一大間 

  有一天,孔君平坐着轎子來拜訪楊修的父親——楊彪。 

  孔君平下了轎子,輕輕的敲門,一會兒,老管家出來了。老管家一看是孔君平先生,連忙問道:“請問您找誰?”孔君平說:“請問你們家老爺在嗎?”老管家說:“對不起,他出去辦事了,不過,少爺在家您要見見他嗎?” 

  孔君平說:“好,好,好,請讓他出來一下。”老管家把孔君平帶到客廳請他坐下。 

  孔君平想考考孝順父母的楊修。管家到了書房對少爺說:“少爺,我們家來了客人,你父親不在家,你去接待吧。”楊修說:“哦,我馬上去。” 

  這時,少爺到了,孔君平看見楊修手裡拿着一盤水果,有蘋果,梨子,還有幾顆楊敏。 

  孔君平想出一個好辦法說:“楊敏是你家的水果吧。”楊修靈機一動說道:“我可沒聽說孔雀是您家的鳥啊。 

  孔君平對楊修讚不絕口。 

  指導老: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楊氏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氏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