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是個小光頭,一雙大眼睛圓溜溜的,在他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紅潤潤的小嘴,他一笑,兩顆潔白的小乳牙就露了出來,可愛極了。

  他最喜歡坐車:上次我們要回杭州時,他就爬到車上,想坐車,可最終還是被大姨抱下車去。他還喜歡玩皮球,我教過他怎樣投球,他很快就學會了。

  小弟弟說話的樣子非常有趣,說“抱抱”時,他就撅着小嘴,皺着眉頭,伸出他那肉嘟嘟的小手讓人抱,樣子真可愛。說“拿”的時候嘴巴張得大大的,抬頭用乞求的眼神望着我,讓我忍不住把他要拿的東西給他。

  他什麼都吃,除了他吃飽的時候,青菜、黃瓜、麵條……他從不挑食。

  別看他只有兩歲,其實他可聰明了:有一次,大姨帶弟弟去操場上玩兒,弟弟看見角落裡有一個籃球,想去撿來玩,可大姨說:“那是破的,沒法拍,人家扔掉的。”過了幾天的一個清晨,他們又來到操場,大姨發現角落裡真有一個完好的球,大姨讓弟弟去撿,沒想到弟弟卻說:“破的。”聯想力好豐富的弟弟呀!

  啊,小弟弟真可愛、機靈、淘氣。

  浙江杭州餘杭區餘杭鎮大禹小學四年級:蔡蕙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