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弟弟,他是那種不達目的不罷休的人,這個不是說他好,而是說他有點……今天,我去肯德基買了勁爆雞米花和芙蓉鮮蔬湯。到了家裡拿出來,正要開始吃,我的弟弟從上面下來了,他一看到我手裡拿着吃的,十分妒忌,嚷了起來:"我也要,我也要嘛!"哎,這種情況已經發生過N次了,真拿他沒辦法,你看:我買礦泉水他看見了要喝,買拉麵他也要吃……這時,我外公只好哄他:"雞米花很辣的,吃玉米棒好不好?玉米棒很甜很甜的!"他又嚷了起來:"不嘛,不嘛,我就是要那個,就要那個!""那個是什麼呢?答對了我就給你吃。"我逗他。"那個是雞米花。""不,那個不叫雞米花,你只有答對了才能吃哦。"他又甩胳膊又搖頭,還跳來跳去"不嘛不嘛!我就是要那個,就是要那個。""那你告訴我那個叫什麼。"他急得眼淚都快掉出來了,"不嘛不嘛!""……""……"真是不見棺材不落淚,我就讓你"見棺材,落淚"我拿出一個勁爆雞米花,給了他。他吃了,嚼了幾下趕緊吐出來,跑來跑去,嘴裡還喊着:"辣死了,辣死了。"喝了好幾口的水。 

  我這個弟弟啊,經常會這樣,我希望他能改掉這個毛病,不要再當"跟屁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