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榮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榮譽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5年了,還有1年,就要開始新1輪的人生了——進入中學時代。現在回想一下以前,是多麼快樂啊,懷戀以前的快樂時光啊。回想起那個時候的作為,才發現自己已經是不錯的了。

  第一次獲得榮譽——也是最紅色的榮譽。我成為少先隊員了,最使我感到榮幸的是我是第一批成為少先隊員的新生。我們走上了升旗台,在宣誓:“我宣誓……”。從此以後,這條紅領巾就陪着我到現在。每到升旗的時候,當廣播員說:“少先隊員請敬禮!”的時候,我總是自豪地望着國旗。看着她徐徐升起,那響亮的國歌,似乎在告訴我們的職責——建設祖國。儘管這一條紅領巾已經退色了,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個時候。

  第二次獲得榮譽——學校打字比賽,也是最幸運的榮譽。那時在二年級的時候,我打字的速度只有當老二的份。這可不是我想要的,畢竟我也是老二啊。到了比賽的那天,我想盡全力的加快自己的速度。可是無論怎麼辦,我總是慢的比蝸牛還慢。心想着,這會100%要和第一名說拜拜了,沒想到的是,到了頒獎的那天,老師忽然說我得到了第一名。面對這個不請自來的榮譽,我只能目瞪口呆了。

  第三次獲得榮譽——市信息學科普競賽二等獎。也許這是我最高的榮譽,別以為這二等獎那麼容易拿啊。我們區差不多全部學校都被淘汰了,何況是我這個“新兵蛋子”呢?就剩下我們學校了,我們是全市小學生電腦技術最高的人。在這60人中,他們將會為自己的學校,為自己的縣,區,鎮獲得榮譽。這是我們小小電腦狂人的節日,我們這13人,不僅都獲得了榮譽,更重要的是為自己的學校爭光啊!也是為了我們五(6)班的人爭光啊。

  第四次獲得榮譽——連續四次英語獲得100分。怎麼說呢,這應該不算是榮譽吧。不過這件事“不是榮譽,勝是榮譽。幾乎每一次都是歪打正着。最可惜的是,這一次的好狀態不能延續到那個時候的期末考試啊,可惜!期末考試我只獲得91分啊。這一回不報此仇,絕非好漢!英語期末考試目標——100分!

  第五次獲得榮譽——市信息學科普競賽初賽第3名,決賽第12名。又是新的一屆電腦比賽,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去年我不會的問題都迎刃而解。不知怎麼回事,自己的技術正在突飛猛進地發展。在不知不覺中,比賽就已經離我們不遠了。這次我要考慮更長遠的問題——我能上北江中學嗎?在這裡先解釋一下,北江中學是我們韶關市的重點中學,也是廣東省一級中學。是我們這裡每個人都想上的中學,只要你是六年級學生,且信息學科普競賽的成績在前15名,那麼你不僅能進北江中學,還能學費減半。如今,我的心只能得到一點安慰,因為雖然我是第12名,但是,這回還是二等獎——離我的目標:一等獎的目標還遠着呢!

  這就是我這五年來取得的成績,但是我不能因為這樣而放鬆,因為居里夫人說過:“榮譽只能當作玩具來玩耍。”我得繼續努力,在最後的一年裡創造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的榮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