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是寶貴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是寶貴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辦飲水卡,在小區里我們一共有兩台直飲機,為我們大家提供乾淨沒有鹼的水,媽媽說:“我們也去辦一張水卡吧。”我和媽媽吃完晚飯就去了。

  我們打了直飲機上的辦卡電話,不一會辦卡的叔叔就來了,媽媽購買了一張一百元的卡,還給我們一個小桶,那個叔叔就走了。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試試直飲機,於是自告奮勇的告訴媽媽讓我來接水,媽媽把水卡給我,我把桶放到接水區,按下了接水按鈕,水就嘩嘩的流下來了。

  過了有三分鐘,桶裡面的水慢慢升高了,還差一點就要到瓶口了,媽媽這個時候說可以暫停了,我還在興奮狀態呢,可不想暫停,這麼一猶豫水就嘩嘩的從桶里淌了出來,像是在對我控訴為什麼要浪費寶貴的水,不讓他們進到他們的職責就這樣讓他們白白犧牲,我笑不出來了。

  我跟在媽媽身後慢慢地走着,媽媽一看我走的很慢,就停在那裡等我,告訴我這一次要我自己總結經驗,比如說看到水快到瓶口了就要按下停止鍵,不要猶猶豫豫,做任何事情都不要拖泥帶水的,不然會失去很多寶貴的機會。

  聽了媽媽的話不禁讓我明白了水是寶貴資源不可以隨便浪費,又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不要拖泥帶水。真感謝今天媽媽交給我的道理,對了直飲機也有一份功勞哦。

  山東濟寧市中區永豐街小學四年級:請叫我24K金純帥

您正在瀏覽: 水是寶貴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是寶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