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是寶貴的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寶貴的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寶貴的 

  人的生命是最可貴的,一旦失去,就再也追不回來了。 

  春天來了,草地上的小草小花開了,我走到一塊石頭前,一搬開,竟然有一顆小苗在生長着。過了幾天,它不屈生長,最後,他終於冒了出來,我很驚訝這個小草居然這麼熱愛生命。可以從石頭下面長出來,真是一個奇迹。 

  汶川大地震時,許多的人因這次災害喪失了生命。那種失去親人的痛苦是無法想象的,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 

  生命就像一粒塵土,毫無價值,而生命有像一顆晶瑩剔透的鑽石,要保護它,不讓它受到任何傷害。 

  每個人的生命是短暫的,可是,只要我們好好使用它,不糟蹋它,就可以使我們活得更加絢麗多彩。 

  生命就像一塊薄冰,脆弱無比,更讓我懂得了我們一定要用心愛護它,就算是一塊薄冰,也能變成一個寶石,五彩繽紛! 

  腳下是綠色的世界,坎坷、崎嶇、泥濘。 

  生活蔓延生命的坤曲,有刺耳的韻律,更有和諧痴醉情韻。但在綠色的世界里,如若生命腳根不穩,就不能給自己身後留下欣慰印跡,那麼所聽曲韻就是凄涼心碎的,或是非常離奇刺耳的噪音。 

  “九曲黃河十八灣,情韻生命朝夕伴。”說到這裡,該是點題《人生三部曲》了:潮漲潮落青雲逸;命運清福曲韻寧;九曲十八三部疊,人生清新步長明。宙里雖有朝陽月,心境持有三部情;父母愛人與孩子,綠色世界心神靜。這《人生三部曲》就是不了的衷情。 

  父母 

  我們的長輩,我們的腳根深入的綠洲,那綠洲是我們今生一世的情景。 

  我們能長一雙翅膀,可我們的靈魂,仍然要依靠這綠洲情境的呵慰,才能安心行事,為世不驚。 

  沉浸幸福的旋渦,那是父母的心血溫護。在父母的眼裡我們永遠都是他們疼愛孩子,在我們的血液里,永世滯留父母的綿育。 

  能夠成長,便能成為一顆有用的樹。我們不是天使之徒,我們是父母的最愛,當那一天我們降世的時候,父母那博大的胸懷,就成就了我們幼小的天地,在他們的心田沐浴陽光,才會健康茁壯的成長。 

  我們不是青瓜蔬菜,我們是松柏、青楊,在成長的過程中由於父母的疼愛,傾心的教養,才會在任何地方心望藍天,把自己的心徑融進,接受靈韻恩澤,再把這其中欣韻的感覺,通過相連的筋脈,讓父母感知欣慰與快樂是多麼幸福。 

  火車就要進站,生命終究歸去,可滯留於世的心會永遠與父母相處。 

  愛人 

  愛人,一生貼心的衣裳,不要問他們色彩如何鮮美,只求的相守的心合拍,才能演繹生命的絕唱。 

  那一刻相遇,相遇的眼神痴迷,愛意會隨北斗慢慢的遷移,當心與心遇最合適的角度,便會造就一個完美的磁性恬境。 

  大紅喜字貼在門前,共度此刻,良宵佳人。愛人,此刻起,我是你忠實的依偎,你伴我身行,做我行衣。愛人,我們是孩子的天地,我更是你的嬌媚,一生欣慰。 

  生命沒有早知,更沒有料事如神的天賦。但有一點,生命中能夠擁有心愛的人,你的生命之旅會鮮花幽韻。 

  愛人,完美的名稱,牽住你幸福註定。 

  工作回來,愛人的飯菜,攜婉月共度。旅遊歸來,牽絆的心愉悅,愛人,真甜!撫子掩卷,愛屋及烏。愛人,相愛相守,如秋月清湖暢遊。 

  間河隔兩岸,思心日夜,小船渡凡心,相愛眷戀。一眼四平,一心恬淡,愛人,我不是孤月,有你我擁有星光漫天。 

  愛人,你是貼心衣裳,更是相守的依偎。 

  孩子 

  孩子,父母身邊的挎包。 

  寶貝,你不要這樣問你的父母,你卻是父母的貼身挎包。你的人生走好,沒有父母的呵護,你成才不了。 

  地有鬆土,花依枝幹。如果環境沒有了氣候的條件,一切將會化為烏有。孩子父母是你的氣候,就像鬆土是萬物的氣候,花又怎能離開枝條呢? 

  牽腸掛肚,父母憂憂。身邊的挎包,不管你是何種情形,父母都會用心把自己的心事——教育的程式融進挎包。 

  看待社會,社會是孩子的熔爐,走向社會,挎包沒有立足的價值怎麼能行?生命是可貴,珍愛價更高。孩子,你現在是為人子,將來你會為人父、為人母,你也會有自己的心愛寶貝。你不想傾力於自己的孩子嗎? 

  天下是綠洲,孩子要成長,作為人生,就一定要為自己的《人生三部曲》規劃細緻,做好人這一生,為生命之情,奔波無悔。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寶貴的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寶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