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是寶貴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寶貴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寶貴的,就像時間過去了就回不來了!哪怕是一天的生命。有的人生命就像一根脆弱的樹枝,一折就段了;也有的人生命像頑強的蚯蚓,段了又再次站起來;還有的人生命就像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照耀着溫暖的大地。寧可犧牲自己讓祖國的百姓們過着幸福的生活也值得的……

  那麼怎樣利用生命才是正確的呢?生命只有一次,要想正確地利用生命必須要靠自己的想法了!想法正確那你的生命也就是正確的。同樣,你的想法是錯誤的人生也是錯誤的。

  其實要想正確地生命的利用是要靠環境的轉變和經濟的變化才行的,並不是亂來的。如果經濟和環境差,生命的利用空間就小,經濟和環境好,利用空間就多!難道不是嗎?

  生命是寶貴的。大家要好好利用啊!

  廣東省開平市長師附屬小學三年級 黎煦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寶貴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寶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