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最寶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最寶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寶貴的,是美好的,也是脆弱的,不堪一擊的。

  再回首,汶川大地震時的悲慘情景又撲入眼帘,無數生命在瞬間與我們天各一方,無數老百姓流離失所,餓死街頭啊!如今甲型流感也露出它那猙獰的面孔,一步一步地向我們逼近,威脅這我們的健康,這讓我更加肯定生命的脆弱。

  2008年的某一天,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向四川奔去,多少人在這一刻消失?我想:那是不計其數的,活下的人屈指可數!

  我們知道在瞬間有無數人死亡,多數是天真活潑的孩子,他/她們那高尚的心靈,純潔的心靈,可愛的面孔就這樣從此消失。地震發生的那一霎那,孩子們還在上學,突然傳來一聲巨響,孩子們的心裡會作何感想?如果這地震發生在我們身邊,我們又會作何覺得呢?是逃跑,還是等這死亡降臨?

  唉!生命就是如此脆弱,人生就是如此無奈。大家都明白,從自己一出生,死亡就跟在身旁,我們只有珍惜寶貴的時間,珍惜來之不易的生命!

  碧頭文武學校四年級:汪海慧

您正在瀏覽: 生命最寶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最寶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