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之歌 

  柔和的音樂,給人以舒服的感覺;勁爆的歌曲,使人熱情高漲;而四季之歌,以它優美的旋律,帶給人許多美麗的遐想------ 

  春天,生機勃勃 

  盼望着,盼望着,春姑娘踏着輕盈的步子到來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先是雷公公敲響了悶了一冬的大鼓,細雨無聲地悄然而落.。晰晰瀝瀝,彈着曲子。花草們也蘇醒了,迎着微風舞蹈。蝴蝶,蜜蜂,成千成百地,在花間飛舞。小河彷彿又歡快起來了,向前奔跑着。小孩兒也在草地上放風箏,清脆的笑聲多麼悅耳!累了的人們就在河邊散步。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夏天,夏日炎炎 

  夏天迫不及待的來了,帶來的是一股熱風。知了趴在樹上唱着“知了,知了------”。街上行人少了,都呆在空調房裡不肯出來。小河裡,卻隨處可見孩子們嬉戲的身影。太陽還是孤零零的,無情的炙烤着大地。獵狗吐出舌頭髮喘,水牛在泥塘里打滾。風熱乎乎的,草低着頭。 

  秋天,果實累累 

  好不容易熬過了夏天,秋天緊跟着來到了。涼爽的秋風把落葉吹到了地上。稻子穿上金黃的秋裝。蘋果也已成熟了,紅彤彤的,掛在枝頭,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紅了臉;梨黃澄澄的,像個寶葫蘆,使人想起“孔融讓梨”的老故事,勾起對動畫片《葫蘆娃》的懷念------人們喜笑顏開,享受着豐收的樂趣。風清爽爽的,草枯黃黃的。 

  冬天,潔白無暇 

  冬天,悄悄的來了。雪精靈在空中飄然而落,為萬物披上了銀裝。白茫茫,是這時候的概括。植物們,動物們,都沉沉的睡着;人們奔出屋外,盡情享受這白色世界。滑雪,堆雪人------都是娛樂方式。如果還不是,可坐在一旁,靜靜觀賞這冬天美景。人們的歡笑在四周回蕩。風寒冰冰的,草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