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愛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愛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愛我

  秦皇島北戴河區北戴河小學  四年級

  劉旭 

 

  自從爸媽鬧離婚年後,我總是在電腦上發表我的博文。

  那天,我發表了一篇《SOS》的博文,那個最關心我的李無言叔叔給我寫了評論,要我不要想不開,我讀後非常感動,我要謝謝叔叔。還有 一個沒有名字的 博友也給我發發了評論,讀後我也是十分的感動,可不知道是哪位好心的人留下的。

  今天,數學老師把我叫到樓梯口,跟我說了和那沒有名字的博友一模一樣的話,哦,原來是老師,是老師給我的,心裡好溫暖。老師告訴我:“爸媽離婚後,爸爸還是我爸爸,不用那麼傷心,不至於去死掉。”我懂了。

  老師好關心我,愛我,老師啊,我不會想不開的,有您那麼關心我,愛我,對,還有宮老師,您們象一隻燃燒的 蠟燭用溫暖的光照耀我的 心,您是園丁,用知識撒向我們,不願讓任何一朵花枯萎。老師如媽媽,真想叫您媽媽。

  我一定好好學習用成績來回報老師對我的愛,長大以後成為對國家有用的 人。

  老師愛我,我愛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愛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