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師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師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了咱??上課!”地理老師的聲音夾雜着同學們的嬉笑聲似乎成了每堂地理課的必然開場白。

  上課了,地理老師操着他濃重的家鄉話講起了課。我們懶散地坐者,無精打采,有幾個性質勃勃的也跟別的同學交頭接耳。只有在老師講的好玩的地方或老家話說得很有意思的時候,我們才笑幾聲。

  終於,老師讓我們寫填圖冊了,大多數同學特愛趁這個時候好好的玩,我自己也愛喜歡在這個時候大說特說。

  正當我了得起勁時,突然老師走了過來,我利馬假裝學習,只見老師要給黃芳芳講題,於是我又陷進話罈子里了。我正神采飛揚地說時,無意間撇見老師在講完后,把原來翻過的黃芳芳的書翻回到剛才展開的頁數。我感到很是驚異,什麼也沒想就關上了話匣,把目光逗留在老師身上。我本認為老師會離開,卻沒想到老師又把書正過來,使書和原來一樣地攤在黃芳芳面前。我驚呆了,剛才那一幕如同過電影一遍遍地在我腦海里閃過,我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努力地想可能老師是有意這樣做的吧,也許是想顯示顯示吧!

  可就在這時,當老師走過坐在我前面的趙曉君時,由於趙曉君在弄筆,使橡皮一下子落在了地上,只見老師立刻彎下腰去撿,我的心不再平靜。覺的老師本來彎下腰才不過桌子一般高的身影,剎時高大了,而且愈來愈大,須仰視才見。我的心中也莫名地流進一種暖流,彷彿是一種愛,不,是一種師愛,是一種不僅體現在冒魚看學生、為學生操勞而得病的師愛。

您正在瀏覽: 感受師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師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