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愛看的一本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看的一本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學到現在,我看的書數不甚數,而真正愛看的還是那本《格言》,對與我來說《格言》是我人身中最有幫助的促進器。

  翻開格言,那人間的芳香,幸福,美好,感動如溫暖的太陽照亮着我。讓我抬起頭來。每當我煩腦,憎惡這個世界時,格言可以讓我知道人間是充滿溫暖的;每當我為我的母親而煩惱時,格言可以告訴我:母愛的偉大!每當看見人間的醜陋時,格言將告訴我:那醜陋的背面是善良,純潔與智慧。

  《格言》對我最大的幫助莫過我的學習,雖然增長的不是很快,但可以讓我充實的過着每一天,可以讓因成績較弱的我充滿信心,可以讓我上進。

  記得那次七年級上期的期末考試,我拿着成績單,眼淚流下都不知道,肚中的怨言,想為自己辯護,但我說不出口,因為事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經過一個學期的煎熬,經歷這個學期的失敗,又本想用完美的結局來結束這一切。但不曾想,卻又是失敗而歸。別人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但我卻是在失敗中得到永生。我拿起成績單瘋狂的跑回家,獨自一人呆在家裡,將成績單撕碎了,就這樣在屋裡呆了好幾個小時,此時我不經意的看到書桌上的《格言》,無趣的我,本只是想隨便看看,讓我再在看書時忘掉一切。在看完書後,我恍然大悟,我至少知道我還有救的,這書中成千上萬的故事中,不知世界上有多少比我更絕望的人。又有多少人沒被拯救,我看在眼裡。在書中,每一句格言,每一處感悟,都在點亮着我。我得到了充實,我充滿了自信。

  在家中很少有人照顧我,幾乎沒有人照顧我。但因為有了《格言》,我感覺到每天都得到了無微不至的照顧。它陪伴着我度過歲月,陪伴着我度過困難,陪伴我一起嬉戲,哭泣。

  看完格言,洗把臉,可那書中的芳香怎麼也洗不去。它永遠的附在了我身上。

  是它讓我快樂,是它讓我自信,是它讓我知道人間的美麗。

  我愛《格言》。

  長郡雙語實驗中學初二:肖靖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看的一本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看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