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四川達州的一個僻靜的小山村裡,那裡群山環繞,山清水秀,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春天到了,我的家鄉換上了一件五顏六色的新裝。從我家的陽台上向遠處望去:山青了,到處都是綠油油的,那漫山遍夜的杜鵑花開得可熱鬧呢,紅艷的,紅得像一團火似的。田野里,隱隱約約傳來了農民伯伯們的歡歌笑語,他們正忙着播種呢。 

  夏天到了,走在鄉間的羊腸小道上,傳來了知了婉轉的歌聲。天氣熱了,小河裡也開始熱鬧起來了。小夥伴們在河裡盡情的玩耍,他們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游泳,玩得可開心呢。 

  秋天到了,天氣變的涼爽起來了。田野里,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稻子熟了,從遠處望去,真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果園裡,橘子熟了,真像掛上了一個個火紅的小燈籠!路邊的野菊花開了,到處都是,金燦燦的,一陣風吹過,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花香。山上的楓葉紅了,遠遠望去,簡直就像一片火海。 

  冬天到了,天氣冷了。一場大雪之後,我的家鄉就變成了一個銀白色的世界。地上堆積了厚厚的一層雪,這時,可把我和小夥伴們樂壞了,我們在雪地里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在雪地里你追我趕,好開心! 

  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家鄉美麗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