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一個鄉村裡,那裡群山環繞,果樹成林,綠油油的茶樹滿山波,是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因而,我最喜歡家鄉的四季。 

  春天到了,春姑娘穿着五彩繽紛的衣裳來到了鄉村裡。山坡上鮮艷的花兒笑出了美麗的笑容,有杜鵑,菊花,桃花,五光十色,給春天增添了無限的生機柳樹也長出了嫩綠的柳芽,抽出了新的枝條。春天的風景真美啊! 

  夏天,烈日炎炎,艷陽高照,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叫個不停。人們都聚集在大樹下乘涼;大人們大都是在樹下下棋;小狗熱得吐出舌頭;孩子們來到河岸邊捉魚蝦,玩得可有趣了!這樣,就成了一道美麗的景色! 

  深秋,秋風習習,瓜果飄香。果樹上都結滿了一個個大大的果實,農民伯伯們都忙着採摘果實。稻田裡,金黃色的稻子也熟了,遠遠望去,就像是一片片金黃色的海洋。那裡,又有着農民伯伯忙碌的身影…… 

  寒冬,北風呼嘯,所以的樹葉都落光了。只有四季常綠、堅韌不拔的松樹依然高昂的挺立着,像在守衛着我們的鄉村,保護鄉村裡的人們。冬天也很美麗哦!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四季!

  指導老師:王麗治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