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午車來的太晚沒掃成地,害的我和車上的同班同學被組長臭罵一頓。今天下午宋就說一定要出口氣。我想你咋出氣哩?你掃地他們大不了就不找你碴了唄!一到班我就掂個笤帚下去了,可憐的宋還在拿書。 

  太陽似乎要氣死我們,硬是把我們曬的汗如雨下。平時吧,我們只要掃歸我們女生管的清潔區就行了,但這回連男生的也得包。唉呀,我們真是可憐的灰姑娘啊!掂的笤帚如千斤重,幾個人慢騰騰地來到了男生衛生區。媽呀,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男生的衛生區是垃圾池,那裡光算紙,我估計足足啊就有100片啊!再加上旁邊還有廁所,真是臭氣熏天!我說:“各位辛苦點吧!這回得為國捐軀了。”垃圾池蒼蠅也很多,你手一揮,就有一大群蒼蠅撲上來,那嗡嗡叫的聲音更是讓你叫苦連天。我穿的衣服太多,可是如果脫了拿在手裡的話,也需要消耗體力的。沒辦法,只好暫時“忍辱負重”了。 

  掃了一會想蹲下來休息.忽然宋叫起來,“哎呀!你的頭上有蟲子,哎呀兩隻!”我天生怕蟲,聽到了此時的消息,就象身旁有大地震爆炸似的,一下子被拋出了好遠。我急忙說:“快,快幫我弄掉啊!你們不能見死不救啊!”幾個女生手忙腳亂的在我的頭亂糊弄。待頭上稍安靜一會,雷忽然用手指着我說:“蟲子啊,你的衣服上有好多蟲子啊!”“啊,不要啊!”此時的我就象瘋了一般,在地上跳來跳去,誰知一不小心就看見了蟲子。天啊,一隻胳膊上就有3、4隻蟲子。我象一隻兔子一樣蹦來蹦去,不,不能說兔子,如果讓兔子知道了,兔子肯定會罵死我的。那時的我象蟲子,我想這樣才能表達我當時的狼狽吧!我拚命的想把自己身上的跳騷抖掉,可是抖是不可能的,要是惹惱了蟲子……我可不想毀容啊!還好有些女生比較勇敢,硬是拽着我,把我身上的蟲子捏掉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雷讓我把衣服脫掉,她說那些蟲子特別喜歡黃色。我把衣服脫掉,好心的她們還給我檢查一下還有沒有蟲子。好象永遠檢查不完,一會一隻蟲子飛過來了,一會又一隻蟲子飛過來了。恰好喻從這裡走過,我把衣服交給她,讓她幫我帶上樓去。喻說可以呀。我拍了拍她的肩膀說:“真不愧是我的兄弟呀!” 

  剛才的一陣蟲子風波過去了,該干正事了。體力快透支完的我望望聳立的垃圾,無奈的說:“不要!”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