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器展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器展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武器展覽 

  今天,我們五年級的學生到碧霄樓三樓觀看主題為“開國大典閱兵從‘萬國牌’武器裝備起步”的武器圖片展覽。 

  我們來到了碧霄樓的三樓,看到了很多奇怪的武器:火箭炮、防空炮、核彈、加榴炮、AK-74、蚊子型轟炸機、MP5、QBPY、K-2等。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AK-74了!AK-74曾於70年代初裝備蘇聯軍隊,逐步取代AKM,首次露面是在1974年11月7日的莫斯科紅場閱兵式上。AK-74是一把突擊步槍,它是1949年裝備的AK-47式和1959年裝備的AKM 7.62mm突擊步槍的進一步發展。除了AK-74,MP5我也挺感興趣的。MP5有多種含義,一種是MP5衝鋒槍,一種是MP5播放器。MP5衝鋒槍的原產地是德國:后坐力小,射擊精度高彌補了稍低的威力。MP5的彈藥是9x19mm手槍彈,全長有680mm,槍管長225mm,容彈量為30發。MP5是真正成熟的武器,目前已成為世界許多特種部隊的首選制式武器。 

  看,我認識的武器又增加了。

您正在瀏覽: 武器展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器展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