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流星閃過的地方,呈現了愛的蹤跡;當下雨時候,雨水裡滲透着我的思念;當我成功的時候,便忍不住喊道:“我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棒。在所有免試相片中,有四次呈現出我的足跡。那免試證書中,隱藏着許多看不見的精神。每一次獲獎時,我的心裡無比欣,因為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會更加體現出自己“棒”的特點。

  我真的很棒,棒在我作文寫得好。每一次作文比賽時,我都以清秀的作文筆風博得老師的讚揚。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文在全年級獲得了“狀元”。老師喜出望外,在考試過後的發獎儀式時,獎勵我一大盒糖果,同學們看了很羨慕。下課的時候,同學們都圍着我要糖果吃,我分都分不過來哩!我在網上更是寫了900多篇文章,真像“劉備自壯人馬”!

  我真的很棒。用豎笛吹曲目是我的強項,什麼《紅蜻蜓》、《運動員進行曲》、《種太陽》、《校園多美好》、《深夜靜悄悄》等,我都可以吹出來。記得我剛吹《種太陽》時,吹得一點兒也不像,連我自己聽都聽不懂。但我沒有灰心,每天晚上都在吹,兩天後已經很熟練了。我十分高興,於是更加努力地吹。

  雖然我在民眾中只是一棵普普通能的小草,但我會努力地讓我自己變棒。我相信,這些優點會鼓勵我前進,為我指點出人生成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