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很棒 

  在學校里,我是一個挺不錯的小女孩,同學們學習中遇到很多不會的問題,都會來問我。我曾榮幸的被老師選去參加年級的“數學競賽”。 

  語文課上,老師教我們朗讀課文,我總是很快的學會並且掌握,能讀得又流利,又有感情。“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 這些意境優美、激勵人心的古詩詞讓我百看不厭。 

  美術課,這是我最喜歡的課。當我把腦海中想象的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栩栩如生地呈現在那張白紙上的時候,我彷彿聽見那喜滋滋的小兔子笑着對我說:“謝謝你給我塑造了一個這麼漂亮的形象!” 

  一次上數學課,老師在黑板上行雲流水般地寫下了一個我們從未見過的式子: …… 看到題目后,同學們有的張大了嘴巴,有的撓着頭,我也用手托住下巴,腦子飛快地轉着:口到底代表什麼呢?我全神貫注地聽着老師的講解,認真的思考着。試商:商的十位數應該是9,因為2×9?18,正好吻合了被除數下的運算過程。我迅速的在草稿紙上驗算着。答案出來了!我的心“嘭嘭”地跳着,鴉雀無聲的教室里,我能聽見他的響動。我比他們先做出來了,我驕傲的舉起了手。老師疑惑地走到我的身邊 

看了看我的草稿紙,然後對我說:“你可以像小老師一樣為同學講解這道題么?”我飛快的跑上講台,為大家詳細的講解起了這道題。之後,老師對我豎起了大拇指,同學們也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你們說,我是一個棒小孩嗎?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