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很棒的人,因為我敢於嘗試,做很多原來不會做的事情。 有一天早上,爸爸媽媽有事要出門去,臨走時囑附我和妹妹:“沒事不要出去,在家做作業,中午我們不回家吃飯了,你們自已煮東西吃吧!” 時間過得很快,我和妹妹在遊戲中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上午,肚子也有些餓了。我用電飯煲燜下飯後,掀開桌上的菜罩看,只有一樣菜。我問妹妹:“你想吃什麼菜?”“吃炒蛋!”妹妹脫口而出,這個點子也正合我意。但是我以前沒炒過蛋。我就想按照媽媽炒蛋的程序來嘗試一次。我先取出兩個雞蛋,一個一個地打在碗里,加上一小匙鹽巴,用筷子快速攪拌打勻,再旋開液化汽閥門,調成大火,把油舀進鍋里加熱,小心翼翼地把蛋液倒進去,用鍋鏟抹開,等蛋的邊緣有點干時,用鍋鏟把它翻一面,這樣反覆兩次,注意不把它弄糊,要估計熟了,才能關了液化汽,稍停片刻,一盤新鮮的炒蛋就出鍋了。因為我們都不喜歡吃味精、大蒜,所以這種煮法正合我們自已的口味。 傍晚爸爸媽媽回到家裡,我把吃剩的炒蛋給他們品嘗,他們誇我“真的很棒!”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