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4個小時過去了,拉姆“出現了”。我給他取了一個名字,叫雪之夢,是個“女孩”。看見她出來,我興奮極了,急忙帶她出去逛逛,讓他早點認識這個世界。 

  一個星期過去了,在這段時間裡,我認識了四位朋友。名字分別叫幻紫冰晶,是個女生;荷花仙子,也是個女生;彩虹精靈,還是個女生;陽光雨露,這可是個男生了,他可是要保護我們這些女生的喲。 

  第二天,我照樣帶着拉姆-雪之夢出去玩。碰到了三位‘老’朋友。他們一看到我,就偷偷的走到我身後,一起拍我的肩膀,把我嚇了一跳。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他們啊!荷花仙子說:“Hello,how are you ?”我的“靈魂”又回來了,接著說:“l”m fine,thank you !”沒想到,說完這句話,那些人竟吵了起來。彩虹精靈滿臉通紅,像吃了朝天椒一樣,說:“哼,你有什麼了不起的。”幻紫冰晶沒有講話,看着他們。陽光雨露好像在看戲一樣,也插了進來,挑釁的說:“哈哈哈,這算什麼本事啊!你看看,我。”說著,一邊做動作一邊說,“完美的身姿……” 

  我聽着,覺得心情很煩躁,就生氣的說:“別吵了,有什麼好吵的~!”他們一聽,立馬停了下來,低着頭“認錯”,說:“We are sorry!” 

  哇!荷花仙子180度大旋轉,說:“黑森林要舉辦四年一度的魔法大會,我們也去吧!”“好!”我們異口同聲說。“啊…………~!”這時,外面傳來一聲尖叫。一聽,這是教導處葡萄的聲音,說:“主人,剛才有個黑影從這飛了過去。”隨着“呀”的一聲,大家同時向一個地方去了,這個地方就是——銀行! 

  大家一起跑去銀行,之間伊蓮正坐在門外的凳子上哭。“艾爾警官來了。”彩虹仙子說道。果然,艾爾、瑞琪和安迪來到了事發現場,安迪問:“怎麼啦?有沒有人受傷?”“沒有,”伊蓮說,“我剛才在吃午餐,突然有一個穿着牛仔服的男生,他說來存錢,卻把我打暈了。等我醒來時,保險柜大開,裡面的摩爾豆都沒了,整個銀行的錢缺了一大半。”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