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摩爾莊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摩爾莊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中午一放學,我便“馬不停蹄”地趕到媽媽的辦公室。急速地吃完中飯,寫完中午的練習!你猜我為什麼這麼急嗎?告訴你們吧!因為我得抓緊每分每秒,去玩電腦遊戲——“摩爾莊園。”哈哈!

  我眉開眼笑地打開電腦,心裡急得怦怦直跳,好像懷裡踹了只兔子一般。“快點快點!電腦怎麼反應這麼慢!”我嘴裡念念有詞。電腦似乎聽到我了的呼喚,立刻就好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鼠標點擊遊戲,再點擊“摩爾莊園”。開始了一次“摩爾莊園的神奇之旅。”此時,我的心像翻騰的浪花一樣,一下子興奮起來了。

  遊戲開始了,我順手帶上我的小拉姆,去了騎士訓練營與皇家騎士團團長一決高下,決一雌雄。

  我與對方費蘭克一起上陣。他那整齊的裝束果然不是皇家騎士團團長的銳氣。瞧!他自自信的樣!驕傲地向周圍的戰士微微一笑,像一位剛打完勝仗回來的大將軍。“哼!想用這樣的氣勢來嚇着我!沒門!”我在這邊咬牙切齒。

  開始了,我出了張“火”,誰知陰險狡詐的費蘭克他卻用了n多的水,“呼啦”一下把我衝上了“西天”。我氣得吹鬍子瞪眼,心裡想:“下盤有你好看的”

  第二盤開始了。啊!我帶着怒火,不管三七二十一,出了只有“1”的木卡之牌!嗨!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招出兩棵小白菜。啊不!是三棵!(要說明的是此白菜非吃的白菜,在這裡它可是一種強武器)。我擊!哈哈!前面兩棵白菜把費蘭克打暈了,再擊!哈哈!第三棵白菜把他打得落花流水。耶!我勝利了!我得意得眼睛也在笑,眉毛也在笑,渾身覺得飄飄然!報了這被“水沖“之仇,真爽!不知在另一片屏幕前的對方,此時會有何感受。

  呃!第三輪開始了。費蘭克老是在出“木”,我想:“他肯定想把我置於死地。”不管這麼多了,我稀里糊塗地亂噴“火”抵抗他!哈哈!只見不久,他又被我燒得快成焦炭了。我又贏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心裡樂得像吃了蜜一樣甜。第三輪結束,上課的時間到了,我戀戀不捨的下了機,去上學的路上我還一直回味無窮呢!

  這樣的遊戲,不僅好玩,還可以學會很多的計謀,譬如:“出其不意!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所以我對它愛不釋手!朋友!你有沒有玩過什麼好玩的遊戲!請也來與大家一起分享分享吧!

  金葵花培訓中心四年級 曾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玩“摩爾莊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