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探險-摩爾莊園(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險-摩爾莊園(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深綠色的樹木,遮住了湛藍的天空,幾縷陽光從縫隙中透出來,試圖照亮一片土地,但那微不足道的一點點光芒,只能帶着失望停留在原地……如此神秘的地方,究竟蘊含著什麼樣的秘密?瑞琪團長以及幾百名探路的皇家騎士已經啟程了,我們期待着他們儘快回來,給我們帶來驚喜!” 

  摩樂樂無聊地坐在沙發上,拿着遙控器,打算換台了:“最愛看的摩爾新聞怎麼一下子那麼枯燥?黑森林,黑森林,黑森林,怎麼到處都是黑森林!”耐着性子等了幾個鐘頭的摩樂樂終於爆發了,“大家怎麼都那麼愛刺激啊!?” 

 “吵啥?吵啥?”農村來的保姆急急忙忙地趕了過來,“小摩樂不愛看黑森林頻道啊?俺給你換個台吧?”“純正”的山東口音把小雪弄得哭笑不得:“喂,大嫂,我叫‘摩樂樂’,別叫我‘摩樂樂樂’行不行?”保姆在摩樂樂跟前晃來晃去:“摩樂樂,要不要換台啊?俺知道一個頻道,很有趣&……”“哎呀不用不用!!大嫂您別管我啦!我出去玩兒啦!”摩樂樂一下子跳下沙發。

您正在瀏覽: 探險-摩爾莊園(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險-摩爾莊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