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年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中有四季,而這四個季節又各具風韻。

  春天是四季之首,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就像天使,而春風就像天使施的一道魔法,包世間萬物喚醒小草重披綠裝;鮮花恢復她們那嬌艷的容顏;大樹褪去銀衣又着綠服;小貓從冬日的陽光中爬出,開始在田野里與老鼠“嬉戲”;小狗開始改頭換面,褪去懶散的外表,恢復如前的威風凜凜,衝著路人“汪汪”直叫,似乎是在驕傲的宣布他才是這家院子的守護者,要想進去必須經過他的同意;河水變得溫暖起來,小鴨子們跟在媽媽後面一隻又一隻的跳進水中,在水中追逐;天氣變暖了,消息靈通的大雁不請自來,也從南方飛了回來。一切的一切都在春風的帶領下變得生機勃勃起來。

  春天過後便是夏天,夏天是春天的接班人。她負責讓小草變得更加青蔥翠綠;鮮花更加嬌嫩奪目;大樹更加枝繁葉茂,讓萬物更加燦爛,釋放出其獨特的光彩。夏天雨最多,而且還有陣陣雷聲伴奏,道道閃電共舞,晚上便可以聽這雄渾的交響樂安然入睡。夏天雖然美好但也有讓人心煩的時候,比如那些從早叫道晚的知了。

  秋天是夏天的妹妹,雖然沒有了姐姐的粗獷之美,但也溫柔而恬靜,秋風拂臉,就像母親溫暖的手。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經過前兩個季節的辛勤耕耘,該收穫的時候。這時候,田間到處充斥着豐收的喜悅和瓜果的清香,橙黃的桔子、黑紫的葡萄、紅色的蘋果,無一不讓人饞涎欲滴。而農民們則在田間不停的勞做着,額頭上的汗水不斷往下流,但是臉上的汗水再多,卻也遮不住內心的喜悅。有人說秋天是殺手,是樹葉凋零,萬物枯萎,可是要不是秋風把他們吹落,那麼他們不是要經一個冬天,雪的壓迫和刺骨寒風的侵蝕嗎?

  冬天是秋天的弟弟,有着所有男孩都具備的調皮。他會在一個艷陽高照的晴天颳起狂風,弄得行人寸步難行,有時候還會偷偷行人的帽子、圍巾等吹的無影無蹤。雪是冬天的使者,是冬天最大的特點,冬天的第一場雪下來,整個世界都變的銀裝素裹。柔軟的陽光照在雪上,給他沒增添了些燦爛的味道。

  這就是我眼中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