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前三部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前三部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釘鈴鈴’’······放學了!哎,我們多想像孫悟空一樣翻一個筋斗雲就到家呀!可是老師沒布置作業,誰敢開溜?這時,教室門開了,一股寒風迎面而來······ 

  語文老師走了進來,只見她用“激光”掃描了一下整個教室,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別看語文老師柔柔弱弱的,可布置作業起來絕不手軟。“恩·····”,張老師清了清嗓子,“今天的語文作業是,詞語抄寫倆遍,寫一篇小作文·····”我的媽呀!同學們一下像泄了氣的皮球都趴到了桌子上。哎!苦命的人啊!我還在自憐自嘆時,同學們卻“耶”地發出了一聲歡呼。什麼情況?我抬起頭來定晴一看,原來是數學戴老師在黑板上布置作業:數學大練P68、P69頁,哇,這麼少啊,還是戴老師您體恤民情,寬宏大量啊,戴老師萬歲! 

  語數老師前腳走,英語老師後腳就到了。只見她臉上陰雲密布,“啪”地一聲把昨天的考卷砸到講台上。不好!暴風雨,暴風雨就要來了!果然“機關槍”向我們猛一陣掃射“你們到底怎麼學的······太差了·····動沒動腦筋啊·····”“鑒於你們這次考得不理想,我今天要加大你們的作業量,聽好了·····”那麼多啊,好多同學崩潰了“下面還有點時間,快把英語書拿出來,把第六課的單詞背一背。”“不是吧”老師,您真是分秒必爭啊! 

  老師們,我們都知道您為我們好,可憐天下“老師心”,你們為學生漚心瀝血,但是我們也需要自由,童年的生活應該是多姿多彩的!請老師們手下留情,放手讓我們自己飛翔,總有一天我們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放學前三部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前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