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微笑面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面對 

  澄江中心小學——彭璐欣 

  在堅強背後有脆弱;在暴躁背後有溫柔;在放心背後有擔心;在幸福背後有暴風雨……可是一切困難,仍然選擇微笑面對! 

  在現在的時代,微笑是最容易不過的事情,在我們幸福快樂的時候,是否想過正在面對“暴風雨”的人呢?同樣是微笑,也許我們是在幸福的笑;他們是在堅強的笑,笑中還含着苦澀的幸福。有些人認為微笑等於愛,我也認同,在“暴風雨”中愛的人,多了一份堅強,懂得了珍惜。學會面對需要勇氣,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勇氣:要有勇氣去愛;要有勇氣去學會;要有勇氣去放手;要有勇氣去爭取……更要勇氣去面對,去面對一切,這是活着的理由。 

  在失去時,誰又能勇敢面對,帶着微笑告別,重新開始呢?但是有些人做到了,雖然只是個傳說,但我相信:在日本,曾有一位少女叫作櫻梨,她曾是一名偶像,後來被迫退出偶像界。有一次,她難過的來到一棵櫻花樹下,訴說自己的苦處,忽然一道白光閃過,出現了一個比她小几歲的少女——小櫻。小櫻想要櫻梨幫她成為偶像,並且讓櫻梨當她的經濟人,她們度過了許多喜怒哀樂的日子,之間有着非非非非非非非常深厚的感情。某天,小櫻知道自己不能再陪在櫻梨身邊,她要回到櫻花樹中去了,小櫻把櫻梨帶到第一次相遇時的那棵櫻花樹下,把頭稍微低下了一點,對櫻梨說:“櫻梨,我本是櫻花仙子,因為你的悲慘經歷打動了我,所以我是變成人形來幫你的,我就要離開你了,我希望你能重新開始,忘記一切不愉快,對生活充滿信心,我和你一起經歷了許多,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認識你,我以能認識你為榮幸,我和你過的十分快樂。”然後一道白光出現,小櫻昂首挺胸,顯得精神飽滿,微笑的對櫻梨說了最後一句話:“你是一個十分優秀的女孩,你一定能給大家帶來幸福,我會默默為你祝福的!”小櫻心想:“櫻梨,我真的從來沒有後悔過認識你,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覺得很幸福,希望在我不在的日子裡,你也能夠幸福,我相信以你的才華,一定能夠闖下一番天地,我會守護你的。”然後消失了。櫻梨重新站了起來,因為小櫻的那些話和她的微笑,讓她不再膽怯:“我和你在一起也很幸福,為了你和我和曾經喜歡我的那些粉絲,我又復活了!”之後,櫻梨克服了一切困難,成為了最紅的偶像,她的目標就是——要讓所有人幸福。櫻梨還經常去櫻花樹下,雖然看不見小櫻,但是她總覺得小櫻就在她身邊…… 

  微笑代表鼓勵,代表幸福,代表希望,代表堅強,代表努力,代表無奈……它蘊涵著深刻的含義。微笑是給自己和別人最好最大的安慰,也是面對困難時最厲害的武器,所以我也希望大家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微笑面對,就像櫻梨一樣,也許你的某些重要東西就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