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雪,我恨雪 

 冬天,我最喜歡的就是站在雪地里看下的紛紛揚揚的雪了,飄飄洒洒的,多麼純潔,多麼可愛!給大地穿上潔白的盛裝,把世界打扮的潔白一片,我愛雪! 

 最近,我很少看到下雪了,而炎熱的南方卻大雪連連,雪生氣也是很可怕的,讓多少人過年回不了家?讓多少家庭用不上水和電? 

 每次打開電腦,看着南方受災地區的圖片,我的眼眶總是濕濕的。雪災無情人有情,我國的國家領導人親臨受災現場,與受災的人們直接對話,讓我感覺到了一種溫暖,這種溫暖,感動了我,感動了你,感動了全世界的人,我為我的祖國有一個這麼關心人民的領導人而感到自豪! 

 我想念為了人們能早日回家過年而日夜奮戰的武警戰士:我想念為了交通安全在風雪中挺立的交通警察:我更想念為了搶修電路犧牲的6位無名英雄。每到這時候,我都會不由自主的哼着一首《為了誰》“你是誰?為了誰?我的戰友你何時歸 …… ” 

 在這裡,我祝願這次受災的人們能平平安安的回家過年,早日和家人團圓!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