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竊讀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俺是一位讓俺自豪的讀書發燒友,不論何時何地,小書總是陪伴着我。俺方便時,它在;俺睡覺時,它在;俺做作業時,它在;俺看電視時,它也在。它總是出現在不同的地方,讓我自己也哭笑不得,而我,現在又迷是了另外一種讀書方法;竊讀。 

  竊讀有好多種,現在最合適我們學生的有:半夜竊讀法和作業偷讀法。這些如此深奧的話語當然不是出自俺口,是出自對竊讀頗有研究的同窗好友陳銳之口。我有了陳銳支招,就都去使了使。 

  1.作業偷讀法 

  作業偷讀法,是指在別人以為你在做作業時,不去管你時,抽出書本偷偷地看,等大人走來時飛快的扎進書堆里。這不,俺試了成功率:30?。一回家,俺馬上放下書包拿出作業和筆,裝模作樣提起筆“刷刷”做了倆題,只見媽媽滿意地走開了,我便毫無顧慮地看起了書。太投入了絲毫沒注意,老媽正在一步步逼近,作業偷讀法的計劃馬上將破滅…這時,門被打開了老爸風塵僕僕地從外頭回來了,老媽馬上迎上去。我認為警報解除了,沒想到,老爸進來了,我手忙腳亂地壓好書,又開始做作業,老爸會心一笑走了,我長吁了一口氣。 

  2.半夜竊讀法 

  半夜竊讀法是指在大人們都睡着時,拿出小手電筒在被窩偷偷地看成功率:95?。這回成功率那麼高俺當然毫不猶豫的使了使這個方法。晚上來臨了,爸媽都好像睡著了,異常安靜。我扭轉身子,手上拿着手電筒,從枕頭下抽出一本書,用手電筒微弱的燈光迫不及待的看了起來。我看得津津有味,心裡不停地稱讚,這招真好!突然,閃出了一個黑影,我心慌意亂,快速蓋住書和手電筒,裝睡。老媽來幫我蓋好被子,又走了。我又看起了書,這天晚上我只睡了3個小時。第二天起來,狂打哈欠,這招成功率是高,不過會讓人睡眠不足的。 

  這兩招還不錯,廣大讀書發燒友要不來使使?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