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風景線 

 太陽當空的時候,我們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同樂學校觀賞美麗的風景。 

 當你走到學校的大門彷彿覺得自己身臨奇境。那裡鮮花朵朵,旁邊立着一塊石頭上面刻着:“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且在兩旁還有名言警句,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 

 在往裡走,就到了學校的中心,這裡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壇,旁邊是供我們娛樂的地方,且它的一邊是小學部,另一邊是中學部,學校還有神州路,飛天路等也都可以通過這個花壇到達。 

 在體育場上同學們活潑亂跳,有的在踢足球那球踢出去的時候就像劍一般的速度,有的在在扔壘球扔的又高又遠,在我腦海中彷彿一隻只小鳥在天空飛翔,還有的在玩跳高,當他跳輸的時候他的心好像被針刺了一樣,因為他輸了。 

 在體育場的旁邊有一個風雨操場,每當晚上的時候老師們一個個都在那裡打羽毛球或打乒乓球,活動是人們不可缺少的一件事情。 

 上課的時候每當老師說一道題目同學們就一聲不出,認真思考,過了會兒同學們紛紛舉起那自己那雙寶貴的手。 

 要說最熱鬧的時候就要屬下課了,一到下課校園總洋溢這陣陣歡聲笑語,同學們玩的非常開心,娛樂的方式也多種多樣,這時校園就成了春天的花園。 

 這就是同樂學校!同樂學校還有很多美麗的地方,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觀賞!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