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風景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校園風景線

  我們的學校很美,可我覺得最美的還是學校小樹林。

  春天,樹木都發出了嫩嫩的芽,那些芽綠得那麼新鮮。春天的小樹林真綠呀!遠遠望去,就好像是綠色的屏障。有時我們到小樹林里玩兒,一陣微風吹來,小鳥就從這一棵樹飛到那一棵樹。春天的小樹林是小鳥的樂園。

  夏天,樹木都長得很茂盛,抬起頭也只能看到蔥綠蔥綠的樹葉。上體育課時我們都很熱,可我們一走進小樹林,炎熱馬上就沒有了。小樹林就像一台天然空調,給我們送來了清涼。夏天的小樹林是我們的樂園。

  秋天,小樹林里多了幾分寒意。秋風襲來,那些落葉落下來,好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給小樹林鋪上了一層金黃色地毯。秋天的小樹林是落葉的樂園。

  冬天,小樹林里的葉子全掉光了,在地上有一層厚厚的葉子。這時的小樹林已經沒有了光彩,走進去會讓你微微發抖。可是給了小動物一個溫暖的家。冬天的小樹林是小動物的樂園。

  我愛小樹林,更愛我的學校。學校給了我 一個學習的好環境。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