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風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風光 

  我是明星學校的一名小學生,偷偷地告訴你呀,明星學校可美了,哦,不信?那聽我說說吧。 

  你去明星學校的時候,先是一扇氣派的歐式大門迎接你,你進去一看,一個大大的花園展現在你的眼前,進去走一走,那才叫最大的享受,一走進去,一股清香直往你的鼻子里鑽,原來,花園裡種了許許多多的花兒,五彩繽紛,五顏六色,有桃花、茶花、玫瑰花、桂花、菊花,等等。花園裡還有幾條人工河,清澈見底,河面上種滿了荷花和荷葉,小青蛙坐在上面“呱呱”地唱着歌,荷葉下面還有一條條五顏六色的小魚,快樂的游來游去,還不時的嬉戲。 

  高大的教學樓建在小花園前面,早上的時候,教學樓里傳來一陣陣整齊的讀書聲,連小鳥都乖乖地站在樹枝上,認真地聽着這讀書聲,朝陽照在教室的窗戶上,好像在說:“它們讀的真好!” 

  小花園的右邊是一個田徑場,每天,許多人在田徑場上打藍球、跳繩、打羽毛球、跑步。 

  小花園的左邊是我們宿舍,還有餐廳、遊樂場等等。我可離不開它們。 

  我喜歡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