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校園風景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校園風景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是我們接受教育的地方,也是一道優美的風景線。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花圃里的花花草草,總是讓人感到舒心。可我並不喜歡這些花草,相比而言,我更喜歡校園后那棵高大的榆樹。

  我所在的學校也是舅舅的母校,聽舅舅說,在他到這裡念書時,就有了這棵樹。我想,這棵樹應該有三十多年的壽命了。

  春天,第一場春雨問候了大地,榆樹便被喚醒了,吐出了嫩嫩的綠芽,釋放出它一冬天蘊藏的精神和力量,還點綴了以前黑綠黑綠的樹,讓它像一件美麗的舞裙。春風吹過,他們像一個個在跳舞的孩子,在風中舞動着雙臂。

  夏天,火紅的太陽曬得同學們汗流浹背,而大榆樹就像一頂巨大的遮陽傘,讓同學們在樹下遮陽、避暑。看得出來,同學們也很喜歡這棵大榆樹呢!樹下有學生,樹上就有了許多沒熟的果子,青青的,像美麗的飾品

  秋天,那紫黑色的果子灑滿了一地,葉子也落了一地,蓋住果子。在地上,那果子就像子在睡夢中的孩子,榆樹葉就像一張張毯子蓋在“孩子”身上。同學們都來撿地上的果子……

  剛入冬,那些枯黃的葉子開始快速的往下掉,有的一同學來撿葉子做標本、有的用來做扇子、有的用來玩一遊戲、還有的用來……冬季中旬,天氣轉冷了,許多同學在樹下做早操。有一次,氣候非常冷,看着那些發顫的同學在樹下跳兩下就不冷了,於是,我也去跳了幾下。剛到樹下,茂密的枝葉擋住了風,樹下比較暖,剛跳沒幾下,我就覺得暖和多了……

  這棵樹可真美呀啊!為我們奉獻了怎麼多,尤其是它被活潑的我們點綴后,就更美了!如果樹下沒有垃圾,只有樹葉鋪着那就是美上加美了!

  宜州市慶遠鎮中心小學四年級:蘭迪柳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校園風景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