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風景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衛輝市南馬市街中段上學。首先看見的是翠綠色的大門,大門上方清清楚楚的寫着幾個大字:回民小學!這幾個大字格外引人注目。首先進入學校,看見的便是五星紅旗隨風飄揚。左邊是教學樓,右邊是宿舍樓,而中間的操場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這個操場有兩個巨型籃球架,兩邊還有兩棵大樹。每天只要聽見“叮鈴鈴”的下課聲,這個安靜的操場馬上就變得熱鬧起來,同學們都從教室里跑出來,往操場玩,有得玩老鷹抓小雞,有得玩捉迷藏,還有得玩警察捉小偷。東一堆,西一簇,個個玩得熱火朝天。又聽見一聲“叮鈴鈴”的上課聲,同學們都像快馬一樣跑到教室。這時,整個操場安靜極了,聽見的是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或老師講課的聲音。

  一上體育課,這兩個籃球架就派上了用場。同學們又是拍球又是上籃。個個練得汗流浹背。

  怎麼樣,我的校園美麗吧,你們可以隨時來我的操場玩兒!!

  河南新鄉衛輝市回民學校四年級:程宇豪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