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在我眼中它是一個神奇多彩的季節。我很愛冬天,冬天雖然沒有春天的芬芳,沒有夏天的多彩,沒有秋天的碩果累累,但我依然迷戀它,那銀裝素裹的冬天。 

  最能象徵著冬天的當然是那可愛的小雪花了。漫天飛舞的小雪花美麗極了,像九天上的雪花仙子撒下來的花瓣,輕瑩的雪花像鵝毛般、像柳絮一般、像花瓣一般,既好玩雙好看。我不禁伸出手來,想接住這美麗而又短皙的小雪花。可是剛一接到小雪花,它就馬上融化了,這讓我覺得很可惜,因為我還有好好端詳一下它的樣子呢! 

  我和小夥伴們在鵝毛大雪下打雪仗,我們唱着、跳着,快樂極了,只有在這麼漂亮、潔白的世界里,我們才能忘情地玩耍、嬉戲。 

  這潔白無瑕的雪花落在了房檐上、樹枝上、汽車上、台階上、石頭上…… 

  每個角落裡都有着小雪花的存在,雪花似乎把整個世界包圍了,這樣潔白無暇的世界。 

  相信現在的你也深深愛上了這個白雪世界了吧!我不僅愛上了白雪世界,我還愛上了雪化仙子,同時,我也要感謝她,因為是它把那可愛美麗的雪花撒向了大地!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