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中美好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美好的家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麗的,令你嚮往的家園。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一個乾淨的、熱鬧的、環保的、美麗的。我的小山村裡要有清澈見底的小溪;高大的山;迷人的花;還要有勤勞動、有禮貌的人們;山村裡還要有平整的稻田。

  每當下完雨後,你站在小路上,放眼望去。在被雨水沖刷后的天空中,有幾朵潔白雲再飄;在被雨水沖刷后的土地上有幾個孩子在玩耍,有幾隻小狗仔嬉戲。走進屋裡,陳設無不是舉世馳名的絲綢細軟。首先來到客廳,客廳金碧輝煌,十分美麗。客廳正中懸挂着一點晶瑩透亮的吊燈,客廳四壁牆面是粉紅色的牆紙,正面牆上掛着一副鄭板橋的“秀竹”圖。穿過檀木旋關來到餐廳,餐廳正中是一張藤條編織的餐桌,上面鋪着雲錦縫成的桌布,桌上有許多新鮮的水果和各色的糕點,桌上有十隻水晶杯子高高地立在那兒,晶瑩剔透地發出白光。餐廳一頭靠牆處放着一排軟綿綿的棕色沙發……這是第一層。第二層,左邊兩間是我媽媽爸爸的卧室和書房。右邊兩間是我的卧室和書房。我卧室的頂上懸挂着一盞美麗的星星月亮吊燈。

  四年級:馮浩宇

您正在瀏覽: 心中美好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美好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