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喜歡的季節,有的人喜歡春天,有的人喜歡夏天,有的人喜歡秋天,而我則喜歡冬天。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小河結上了厚厚的冰,小草全都鑽到地下去等待春天的到來,有些動物也已經進入了冬眠,幸好還有梅花在寒冷的北風中頑強的開放,為這個冰封的季節增添了些艷麗的色彩。當然,最具有冬天特色的雪每年都會和我們相會。

  冬天裡最令人開心的就是下完雪后約上小夥伴們一起去打雪仗。我們先分好組,然後各選領地開始戰鬥。我的小組考慮的十分周到,擔心雪球供應不足,所以就先選了塊積雪很多的場地,造了一睹雪牆,這時敵人衝過來了,我們猛烈攻擊,把他們打成了一個個白髮蒼蒼的”老人“,他們見勢不妙便狼狽而逃。輪到我們反擊了,我們拎着預先用袋子裝好的雪衝到敵軍陣地,卻不見敵人的身影,不好,我們中了敵人的調虎離山之計,我們慌忙撤退,但在我們的基地里看到了敵人的身影,原來他們趁我們不注意時溜到我們的老窩裡了,我們哪能咽下這口氣呢?於是我們奮力反擊,把雪全部仍到他們的身上,最終,敵人抵不住我們的英勇反擊灰溜溜的逃回自己的基地里去了。

  我喜歡冬天,更喜歡冬天裡的打雪仗。

  五年級:高仕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