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迎走了豐收的秋姑娘,而冬妹妹伴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我們身邊。

  我愛冬天,因為冬天有我最喜愛的事物。

  哈哈~~我想大家都喜歡雪吧,冬妹妹在來到同時帶來了無數冰凍了的雲——雪。

  那些雪在空中迎風飄揚,貌似是一隻只白蝴蝶在翩翩起舞,每到這時我都會我抓起一團雪,像湖面扔去。把我夢想寄托在湖面上,讓它在冬天的考驗下等到春天,讓它慢慢萌發。我愛冬天的雪——可以讓我的夢想慢慢萌發。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臘梅是勇敢的象徵。每當我打開窗戶,一看到的景物就是獨具特色的臘梅,每當我聞到一絲芬芳時,就是臘梅在鼓勵我。每當我傷心的時候,淚水劃過我腮邊時。總能得到臘梅的“安慰”。當我高興時,嘴兒彎彎時。總能得到臘梅的“提醒”。我愛冬天的臘梅——我的知心朋友。

  我愛冬天!我愛冬天的一切!

  北京西城區西什庫小學五年級:玄冰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