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冬天 

什麼季節是寒冷卻讓人喜愛的?什麼季節是沒有生機卻充滿樂趣的?什麼季節是孕育希望的?地球人都知道,是冬天。 

秋天匆匆離去,初冬來了。天氣越來越冷,慢慢地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路上的行人少了,他們踏着路上飄落的枯葉匆匆趕路。有的小樹經不起冬天的摧殘,早就“夭折”了。早上,打霜了,草地籠上了白白的一層,我總不忘在上面擺弄一番,用腳畫個地圖、太極陣等等有趣的圖案,每次創作完后,我都格外高興,也許是我喜歡冬天的原因吧! 

日子在一天天推移,天越來越冷了。可不,從電視上看到,在北方的小河結冰了,人們不但穿得很厚,而且還帶了“武器”:手套、帽子、圍巾、護耳……我們這裡有時氣溫也低,也會結冰,學校的地上變得很光滑,成了天然的溜冰場。於是我們就搞個小型運動會,瘋得 “不亦樂乎”。也許這也是我喜歡冬天的原因吧! 

最歡樂的時候到了,天上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紛紛飄落下來。正是這些晶瑩的雪花讓冬天變得充滿了生機和樂趣,使冬天成為孩子們的樂園。早上,一覺醒來,拉開窗帘,發現外邊白茫茫的一片,你一定會興奮不已。這時,約上幾個同伴打雪仗、堆雪人,跑啊、跳啊、尖叫啊,好不開心!如果碰到春節或者聖誕節下雪,那才是叫興奮呢。也許這就是我喜歡冬天的又一個原因吧! 

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特點,我最愛冬天,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