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季節,春、夏、秋、冬中,我最喜歡冬天,因為他帶給了我樂趣。

  冬天來了,家家戶戶都穿上了棉衣,而棉衣讓我有安全感,這是我喜歡冬天的其中一個原因。我和其他的夥伴一起開始了打雪仗,我們打得都出汗了,不過在冬天裡,一出汗,就感覺涼快,然而,如果出太多的汗,也會感覺冷。

  我們打完雪仗就開始去滑雪,其實就是在雪上亂滑,我開始時,只會慢慢的滑,然而,經過夥伴們的耐心幫助,我終於學會了,我們一起滑滑這裡,滑滑那裡,還弄點花樣,誰知,沒有弄成,大夥一起摔了,我們都很無奈,只好哈哈大笑了。

  冬天到了,蚊蟲都凍死了,這下自由了,不用怕這些“微型戰鬥機”留下的“彈坑”了。但是,也沒有蜻蜓、螞蚱、鯉魚等生物了,不過我還是喜歡冬天,因為它擁有純潔、正義,所以我喜歡它。

  冬天,就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六年級:姜智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