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遊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怎麼回事你們知道嗎?今天老師和我們正要玩“木頭人”的遊戲。

   首先我們定了遊戲規則:一組兩人,一個人做“木頭人”,另外一個人做逗笑人。逗笑人要把“木頭人”逗笑了才算贏。

  遊戲開始了。鄧瑞強做逗笑人。只見他雙手頂太陽穴,小拇指扶住嘴角,不斷做出各種鬼臉,可是“木頭人”李嫻就是不笑,鄧瑞強只好垂頭喪氣地下場了。李嫻正為自己得了個“開門紅”感到高興,我自告奮勇地說:“我來,非把你逗笑不可!”於是我滑稽地走上台,但很快便裝成了一個“要飯的”,一邊把手伸過去,一邊說:“施捨點兒吧,施捨點兒吧!”李嫻“撲哧”一下笑了。同學們也情不自禁的笑起來。我伸出兩個手指作出勝利狀。

   第二輪是強手徐鑫洋和熊慧的對決。逗笑人徐鑫洋一上場就“摔”了一個大馬趴,他一邊拍身上的灰塵,一邊說:“怎麼一大早就摔了個狗吃屎?真倒霉!可是“木頭人”熊慧一動不動。見這招沒用。他便使出了第二招------跳舞(一邊唱歌一邊扭屁股)。“我是一個大茶壺,咿呀咿呀喲!我的屁股紅通通,咿呀咿呀喲!”熊慧終於忍不住哈哈大笑.

   第三輪大家一至推選我這個班長逗笑黃宇楓。我嬉皮笑臉地說:“你的爸爸是誰?什麼?!香腸?”我還沒說完,黃宇楓就笑彎了腰。同學們要我再講下去。於是我繼續瞪着大眼睛說:“你媽媽是誰?什麼?!熱狗!香腸,熱狗,我們都愛吃!”此時,老師和同學們已笑得前俯後仰。

   怎麼樣?木頭人遊戲很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