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遊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遊戲 

  榮成實驗一小四一班

  張笑寒 

  今天對於我來說,是特別開心、快樂、充實的一天。 

  今天下午,在課活動的時候,我們接到通知:全體同學到操場上去玩“背靠背、運球活動”的遊戲。“耶!”全班同學的歡呼聲驚天動地,簡直要把房頂給掀起來。 

  我們迅速排隊到了操場,已經有幾個兄弟班級早等在那裡呢!體育老師把班主任們叫去開會了,過了一會,體育老師又給同學們做示範。“切,不就是學螃蟹爬嘛,這有什麼難的?”我不屑地想。 

  “預備--開始!”體育老師一聲令下,隊員們馬上出發,生怕落在後面。站在旁邊的梁老師笑吟吟地催促:“同學們快點!快點找好搭檔!”“哎!咱們倆一組吧?”趙敏妤跑過來拉着我的手問。“行!”我乾脆痛快地答到。 

  我們倆站在一旁邊學習邊欣賞。瞧着瞧着,我心裡打鼓了,原來這麼難呀!我不太熟練,應該多練習!這樣想着,我就拉着趙敏妤和她商量好跑到操場的一邊去練習。 

  很快輪到我們倆了!這時參加完的同學和沒輪到的同學已經人山人海般的站在操場兩頭吶喊助威,有的同學還把紅領巾解下來放在手裡甩着。看着這樣熱火朝天的場面,我覺得既興奮又緊張。 

  “開始!”“加油!加油!”一陣陣喊聲從四面八方傳來。由於我們倆剛剛經過練習,所以配合得非常默契,“螃蟹爬”在同學們的助威聲中順利過關了。可接下來的“夾球跳”就難了。我又得讓自己跳起來,又得注意讓球別掉下來,腦里想的和身體做的都得注意協調好,真不容易啊。看着自己笨笨的樣子,覺得自己真象一隻青蛙呀!終於,在同學們的掌聲和笑聲中,我和趙敏妤滿頭是汗地完成了老師規定的動作。真有意思呀! 

  不知不覺地下課零響了,同學們意猶未盡地離開了操場。這樣的活動真好玩呀,真希望能經常開展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