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遨遊未來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未來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是怎麼樣的?未來是怎麼樣的?帶着這個疑問,我在眨眼間來到了未來,來到了25世紀。 

  我乘着一種很奇怪的汽車,這輛汽車只容得下我一個人,沒有方向盤、剎車、油門,可一直在行駛,我突然反映過來,這是未來,這也一定是未來的高科技,這一切完全由汽車來感應前方有沒有車和人,十分安全,不會有交通事故。 

  過了一會兒,汽車帶我來到了未來的我家,我頓時一愣,這是我是家嗎?這是別墅吧!我向四周看了看,周圍全是這樣的大房子,可能科技發達了,家家戶戶都住這種房子吧。我走進家門,立刻就有一個機器人跑過來對我說:“歡迎小姐歸來!”那個機器人又說:“你父母在留言板上留言了,請小姐過去看。”我向門上的留言板望去,上面寫着“女兒,爸媽出去有事,如果你有事叫機器人保姆幫忙”。 

  首先,我去了我的卧室,裡面有一張大床,在床頭有兩個按鈕,一個是紅的,一個是藍的,我大聲地叫:“機器人”一瞬間機器人就來了“小姐,有何吩咐?”它問。我用手指着那個按鈕說:“那按鈕是幹什麼的?”機器人解釋道:“那是調節床的溫度的。”“床也能調節溫度?”我驚奇地問。“對,紅色的把溫度調高,藍色的把溫度調低。”“哦!”我點點頭。 

  接着,我走向廚房,“哇,那麼多烹飪工具,還有食譜!”我驚訝地叫着。我打開食譜,發現我一個小話筒,我對着話筒說了一個菜的名字,突然,自動烹飪機就馬上開始工作,不一會就做好了菜。 

  “你怎麼睡著了,快醒醒!”突然一陣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是媽媽!原來這都是夢呀!不過,真希望未來真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遨遊未來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