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的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花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公主來到花園來賞花。公主她在一棵大樹下看見一頭兇猛的老鼠,欺負一個黃豆般大小的小仙女。可是公主天生都怕老鼠,但是她看見有人被欺負了,她非常氣怒,就把膽子“提”起來,然後毫不猶豫地把這頭欺人太甚的壞老鼠拎了起來,說:“你這個壞傢伙,-老鼠,竟敢欺負比你弱小的,小心我也來欺負你!” 

  老鼠求情地說:“求求你別這樣吧!我以後在也不敢欺負比我弱小的了!” 

  公主這才把它放了。一旁的仙女說:“謝謝你幫助了我,這個東西-禮盒,我把它送給你。” 

  仙女一轉身就沒掉了。公主把禮盒打開,原來是一顆小小的種子,公主把小小的種子種到泥土裡。過了幾個月,種子“變”成了一朵漂亮無比的玫瑰花。玫瑰花說:“小仙女叫我幫助你實現兩個願望,就算給你的救命之恩吧!你快說。” 

  公主想了想說:“我要智慧和勇氣。” 

  頓時公主感到自己無比的聰明。以前非常怕的東西現在都不怕了,可是,玫瑰花也跟小仙女一樣一轉身就沒有掉了。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