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星的生活之走紅演藝圈(大結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的生活之走紅演藝圈(大結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明星的生活之走紅演藝圈(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生活之美作文 結局作文

回家后雨倩就和媽媽擁抱了一下。“女兒,辛苦你了吧?”媽媽親切地問候雨倩。“不會,大家都很照顧我!”“哦,那就好了!你趕快上床休息吧!”“恩,好的,媽媽!”說完就上床休息了。

  十六 

明天一大早起來,雨倩就上網。 

雨倩在網上註冊了一個博客,在上面發了自己的日記、照片資料等。第二天登上博客,令雨倩驚訝的是登訪的人差不多有1000多人,很多FANS也在留言版上留言,都誇雨倩的演技很好,還有的提出要雨倩的簽名照,雨倩第一次擁有自己的FANS,很開心,所以雨倩也一一地回復。 

之後雨倩登陸QQ,收到了好多個加為好友驗證的消息(都是她的FANS),雨倩根本都加不來,當她正想拒絕他們的消息時,她突然想到:“這些FANS這麼喜歡我,而我卻拒絕他們,我應該尊重他們!” 

  十七 

很快,一個月就過去了,暑假生活也結束了,雨倩剛下車到校門口時就看見一大群FANS在等候。FANS們看到雨倩就大聲尖叫,個個都準備擁上去。老師看情況不妙,就讓保安們上前阻攔。保安們也被推來推去,好心的老師和同學也前來幫助。 

在大家的幫助下,雨倩終於安全地回到班級。 

一踏進班級,全班的同學手拿着筆和紙跑到雨倩面前讓雨倩幫他們簽名。一個男同學喊起來:“曉純幫我簽名!”另外一個女同學(他的死對頭)回答道:“什麼嘛!人家現在有藝名叫王雨倩,你懂不懂啊?”兩位同學都不服氣,互相“哼”了一聲。雨倩笑了笑,“呵呵,沒關係的拉,曉純雨倩都一樣。”說完,便回到座位接過他們手上的筆紙簽起名來。雨倩的好朋友陳雨欣也跑來讓她簽名。她開玩笑地說:“做了明星就是不一樣,連名字都簽地那麼有明星的味道。”

  十八 

幾乎整個學校的同學都讓雨倩簽名,有的托同學,有的親自到班上來。連老師也上一這樣,雨倩的手都快酸絲了。 

越來越多的人看了雨倩的青春劇,也越來越多人讓雨倩拍戲、拍廣告,雨倩的名氣明顯比以前增加,演技也比以前大有進步。雨倩在今天三月獲得最佳新人飛躍獎,從此走紅演藝圈。

您正在瀏覽: 明星的生活之走紅演藝圈(大結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的生活之走紅演藝圈(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