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什麼神奇日子?我成了文具!不知道那裡的我怎麼生活?

  轉眼間,我的休息時鐘到了睡覺的時刻,倒頭大睡,“呼呼”我很快進入了夢鄉。

  “咦?怎麼回事?”我發現這裡的一切都巨大無比。桌子像摩天大廈,檯燈像龐然大物,書像大怪物似的向我壓來。紙像地,燈像太陽,文具盒都成了供我睡覺的床了。原來我成了鉛筆!

  一個“大樓”把我放到了“地”上,似乎有什麼事。那“大樓”用我的頭在“地“上寫字。不一會兒,我的頭就成了平頭。

  好戲還在後頭呢!“大樓”把我塞進“冰箱”里,我定睛一看,那是鉛筆刨!難道我又要身處在“刀的龍捲”中而無可奈何嗎?難道歷史又要重新上演了嗎?難不成還是“筆的復仇”或是懲罰我對筆的殘忍?

  該怎麼辦?我開始忽思亂想,頭腦一片漆黑。慌亂之中,我看見刀片正張牙舞爪的向我撲過來。那刀片就像殺筆不眨眼的儈子手像我靠近。“救命”最後我只能在絕望中驚聲尖叫。

  “真是死裡逃生啊!”我醒過來后想。九死一生的我逃過這一劫,此時的我還在喘着粗氣,沒想到,那時我還以為自己是只鉛筆呢!

  江蘇省淮安市盱眙縣實驗中學附屬小學四年級:張常宇恆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