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1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打敗四獸后,我們成為了玲瓏大師的徒弟,我們在那裡開始了艱苦的練習. 

  我們每天的訓練真實艱苦啊!可每天着艱苦的訓練,確實讓我們的攻擊增加了不少,我們打心眼裡感謝玲瓏大師.而且玲瓏大師使我發出的浴火重生威力更大了,任寅的風捲殘雲威力也更大了,而且我們幾個其他夥伴的絕招也練成了,我心中十分高興,現在我們的攻擊力又上了新的一個台階. 

  突然有一天,師傅對我們說:"你們已經可以離開我了,以後要靠你們自己的努力了,再見了.””說完,師傅就走了.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走了. 

  我們望了望前方的路,心中想:看來我們得自己開劈一條路.於是,我們又向前進發了.過了幾天,我們的路上出現了兩條路,而且着兩條路很異常,我感覺不對,就讓隊員停下來了,可施明華並不同意,看來,着還應徵了那句話:水火不容.於是,施明華並選了一條路向前走去,我還是有點不放心不下,就叫瀋陽跟去看看,一有情況便向我彙報,我等待着他們回來,突然一個黑影越來越進.這是誰呢?敵人還是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