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夢見在一個月黑風高得夜晚,我正呼呼大睡,突然,一個黑衣人從我房間得窗戶里爬了進來。抱起正在呼呼大睡得我,從窗戶外面丟了下去,這時,天上的一顆星星變成了一個藍色得小精靈,小精靈一揮魔術棒,我就飄浮在小精靈身邊。小精靈又揮起了魔術棒,這次,小精靈變出的是一個通往喧鬧的城市的通道,小精靈把我推了進去,通道和小精靈都不見了。 

  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旁邊有位白髮蒼蒼得老奶奶。我和老奶奶互相認識了,老奶奶還向我介紹好玩的旅行地方呢! 

  我和老奶奶告別了,去了機場,買了去那裡得機票。不一會兒,遊客們都上了飛機,在飛機上津津有味的吃着東西。離開了喧鬧的城市,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唉,不去想它了,那個地方可能比這還好玩呢! 

  幾個小時后,飛機到達了另一個機場,遊客們有說有笑的下了飛機。我發現這裡只是一片寂靜的野嶺,能有什麼好玩的?忽然,我看見不遠處有一座神秘的古堡,看起來很可怕,我帶着恐懼感進了古堡,裡面有一座電梯,我走了進去,上了一樓,打開電梯門,在我眼前的不是寶物,而是一片美麗而又無邊無際的大海,我愣是5分鐘沒眨眼睛,一下子衝出了電梯,換上游泳衣就往水裡跳。我一會兒蛙泳,一會兒自由泳,一會兒仰泳,像條快活的小魚在水裡遊動。 

  我游夠了,來到沙灘上玩耍。忽然,我發現海灘上有一行奇怪的腳印,我順着腳印走去,腳印終止了,我看見一個人躺在沙灘上,腳大的不得了,我大叫起來:啊---啊—啊-----怪物啊---救命-----啊----- 

  我從夢中蘇醒了,一下子坐起來,滿頭大汗,然後又睡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